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我叫李易均,今年7歲了,是一名國小一年級的學生。

我的頭髮很短,一根根烏黑烏黑的頭髮豎在頭上,像個小刺蝟似的;漂亮的雙眼皮下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蒜頭般的鼻子下掛著一張微笑的小嘴巴。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非常喜歡騎滑板車。我經常和小夥伴們在小區里比賽騎滑板車,每一次我都是第一個衝到終點。

我的優點有很多。在家裡,外公看報紙時,我會及時遞上老花鏡;外婆做飯時,我會幫忙端菜;大掃除時,我還會和阿姨一起打掃衛生……家人都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說到愛好,我喜歡樂高,每天都會安安靜靜地在我的小天地里搭建我的樂高作品。當然我還喜歡游泳,雖然現在還不能游很長的距離。打桌球也是我喜歡的運動之一。

媽媽常說“人無完人”。我也有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把“8”看成了“3”,錯了整道題,沒有得到滿分。甚至有時候做題目時我還會漏題,所以媽媽叫我“小迷糊”。

這就是我,一個三分認真、七分馬虎的小男生。你們想跟我做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