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往事作文400字

校園是每個人人們最有回憶的地方,孩子們第一個人生經歷的地方,這裡有孩子們許多難忘而溫馨的回憶,當然我也不例外。

安靜的走廊,潔白的地板,傳來陣陣朗讀聲的教室,讓人熟悉的氣氛。唯有一班的空氣透露著緊張的氣息,對這就是我們的班級。此時,我們正在經歷一件重大的事情——選班長。

班長是一個班裡不可缺少的“領導”是老師的左膀右臂。班長候選人們正在排著對等待競選演講,沒錯,我就是其中一個,緊張感使我握緊的手漸漸發白。

突然,一絲痛意傳進我的腦袋,我鬆開手,因為緊張,手握的太緊,手心遍布一道道紅痕了,我努力讓自己放輕鬆。終於輪到我了,我努力讓自己平靜,儘量把握管理班級的“宏韜偉略”詳析闡述給同學們和老師聽,看到老師和同學們的笑臉,我滔滔不絕,我終於在一片掌聲中走下講台。

演講過後,同學們開始投票,老師公布結果,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我當選了!

在那時,在老師公布結果的瞬間,我高興地笑了,一點沒有隱藏地開心地笑了,因為我認為自己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