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600字

二十年後的一天早晨,一陣信息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了過來,我拿起手機一看,原來是國小的好朋友俐佟給我發來了邀請信息,邀請我今天去參加國小同學聚會,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我收拾好自己,就開著我的小轎車來到了聚會的飯店門口。看到了一輛輛新型的環保汽車停在飯店門口,我欣慰地笑了。上了樓,剛到包廂的門口就看到了分別已久的同學,我的心情就不禁激動起來。這時,一個同學恰巧從電梯裡走出來,我認真一看,咦,那個是不是孔健豐呀?好像還真的是他。他朝我招了招手,微笑地向我走過來,我帶著疑惑的語氣問:“你是孔健豐?”他在我面前站定,笑嘻嘻地說:“老同學,不會二十年不見就把我忘了吧!”“怎么會呢?你看你現在都長得這么高了,小時候你可是比我矮大半個頭兒的呀!”

這時,我的好閨蜜俐佟從包廂里走出來,我的懷念之情頓時化成了一股巨浪,迫不及待地走上前去和她緊緊地擁抱在一起。進了包廂,我倆就熱火朝天地聊起天來,“現在生活的怎樣啊?”“你現在是乾什麼的呀?”“我現在是一名醫生,天天給人看病呢!”……看,那個不正是我們的國小班主任彭老師嗎?她變老了,可是笑容還是那樣慈祥。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男生個個都長高了,不禁想起以前還有人經常問我:“你是怎樣長得那么高的,教教我吧!”可現在他們個個都比我高了大半個頭了呢!

我們歡聚了一天一夜,高興極了。可是歲月不饒人,如果再過二十年,我們又會怎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