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700字

“又見炊煙升起,暮色照大地,想問陣陣炊煙,你要去哪裡……”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位著名的科學家。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媽媽,所以帶著助手小林進入時空隧道,回到了我的家鄉——安慶。

回到家鄉,我被一幅幅美景吸引了,長江中的水清澈見底,湖邊種了一棵棵奇怪的樹。我問一位路人:“這是什麼樹呀?”他告訴我:“我可是馬市長,什麼問題都可以回答你。這種樹叫吸臭樹,專門保護江水的!”我說:“你是馬之恆嗎?我是王振飛!”他握著我的手說:“老朋友啊!”我們邊走邊聊。在路上,我遇到了主持人徐昊軒、校長余睿和軍人耿璟霖。走了一會兒,我們都散了,各自去忙自己事了。

我搭了一輛能飛的汽車,來到了爸爸媽媽居住的小區。以前開車都要半個小時,現在變得幾分鐘就可以到了。

現在,一座座神奇多變的房屋代替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小林高興地對我說:“我知道北京很漂亮,但王博士的家鄉安慶也很漂亮!”

到家了,發現家裡的許多東西都是我製作的。機器人保姆端來新研究出來的龍果,又調皮的將我和小林一推,我倆就坐在了沙發上,這沙發還是舉世聞名的空氣沙發!這空氣沙發令我倆嘖嘖稱奇。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就端來了香噴噴的飯菜。喲,這不是胡祺博士研發出來的龍花菜和七彩胡蘿蔔嗎?我在外面聽說過,不過沒有嘗過!我夾了一塊放進嘴裡,嗯,真好吃!

吃完飯,我遇到了胡祺博士。我本沒有看到他,但他叫了我一聲,我們就聊了起來。他告訴我,他們正研究一款能探索外星人的機器,正說著,他用手一划,我們三人就來到他的實驗室。

我看見了他的一個助手正在工作,聽了他的聲音,我認出他是陳泰然。我們通宵達旦地幹了一年,才做出智慧型探索外星人機器,我們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雖然只回到家鄉一年,馬上就要回去了,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造福人類,保護和平,愛護環境!我召喚時空隧道,在心裡說:再見了,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