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優秀作文50字:我眼中最美的老師

在我的眼中,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就是最美的老師。

我的媽媽也是一位老師,可我總是很怕媽媽,因為只要我做錯了,或者做慢了,媽媽就會很兇地訓斥我,有時還會打我。張老師卻不這樣,她會在我的作業本上畫上一個“△”,提醒我這個字寫得不夠好,有時還會在我的作業本上寫上她俊美的字,讓我來仿寫。當我犯錯誤的時候,張老師都會和顏悅色地提醒我,讓我知道我哪裡做得不對。

看到張老師溫暖的笑容,圓圓鏡片後面透出的炯炯目光,我覺得她比我媽媽還漂亮。

記得一年級上學至今,張老師從來沒有請過假。有一次她拉肚子、嘔吐,臉色慘白得像一張白紙,她都堅持給我們上課。還有一次,早自修,張老師遲遲沒有來,是陳老師代替張老師來管早自修的。

我們覺得很奇怪,不知張老師怎么了?後來語文課的時候,張老師來了,神情憔悴,好像沒有睡過覺一樣。放學的時候,我們問張老師“怎么了”,才知道前一天晚上,張老師的公公血管破裂住院了,吐了很多血,張老師在醫院整整陪了一個晚上,她是從醫院直接趕來給我們上課的。

啊,我真想踮起腳尖,將一盆紫丁香栽在張老師的窗前,讓紫丁香綠色的枝葉伸進張老師的視窗,夜夜和我最美的張老師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