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老師作文500字

我有一位作文老師,姓袁,我們都親切地稱她為“袁老師”。袁老師是一位美麗善良的女老師,我認識她一年多了,在她的幫助下,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了。

袁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像墨汁一樣,她的眉毛淡淡的,彎彎的,像月牙一樣,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們表現好時,她的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相反,我們表現不好時,袁老師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好像大銅鈴呀!我覺得她的鼻子扁扁的,是因為長期戴眼鏡的原因,她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嘴”,上課教會我們很多知識。老師長得很高,像模特一樣,瘦瘦的。

袁老師上課的時候,很像夏天的天氣,一會兒晴,一會兒陰。當我們認認真真地寫作文時,她高興地笑了;但是,當我們在嘰嘰喳喳講話時,她生氣極了,有時候,還會拍一下課桌。當我們寫得好時,她還會跟我們一起玩遊戲。袁老師上課的聲音很洪亮,她的口頭禪是“一分鐘”,一聽到這三個字,我連忙寫寫寫,字不好也不管。我們寫作文時,她總是倒背看手,走來走去,好像在念經一樣,還有“一分鐘”,但我每次都能寫完,所以,我就見怪不怪了。

我記得有一次,老師帶來了一盒“老婆梅”,酸酸甜甜的,很可口。我非常想再上一次那節課,但是,時間不能倒流呀!幸好,我正想去超市買呢!我看過這冊書,有一課是《我是小吃貨》,老師應該會帶吃的吧。

我非常喜歡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因為她上課非常有趣,遇上這么好的老師,真幸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