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等你回來作文900字

“啪”,隨著一聲響,一個身影在我們眼前倒下,那一刻,整個教室變得安靜。隨後便是一聲聲嘶啞的含著眼淚的“老師、老師……”的呼喊。

之後的幾天裡,我們再也沒看見過老師。聽說,老師病得很重,不能再來上課。於是,我們這群“孩子”沮喪了,我們的太陽倒下了。但我們一直期待著太陽能再次升起。老師,我等你回來。

老師,等你回來,再帶我們去小溪邊玩。還記得以前的那些日子,你常常帶我們去小溪邊玩。你教我們挖蚯蚓,教我們釣魚,給我們講關於魚的故事你還邊講邊扮演其中的角色,使我們不亦樂乎。有時我們會在小溪里玩水,而你每次都會阻止我們,然而我們並沒有聽你的。最後,你拗不過,便和我們一起玩。即使我們的衣服都濕透了,我們還是很高興,因為有你在。老師,我等你回來,與我們一起重溫這些日子。

老師,等你回來,再帶我們去山上玩。記得那些日子,每到周末,你都會帶我們去游山。農村裡的山有什麼好玩的呢?的確沒什麼好玩,可是只要你存在,我們的游山就會變得不一樣。你帶我們去找鳥巢,給我們介紹鳥的種類,但你只會在遠處看,不會去接近它們。我知道,你是不想去破壞它們的生活。你也會給我們介紹各種各樣的草藥以及它們的作用,使我們認識到原來農村到處都是寶。老師,你一定要快點回來,帶我們游山,沒有了你,我們的游山再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老師,等你回來,再帶我們去敬老院,看望那裡的爺爺奶奶。記得以前,你時不時都會帶我們去敬老院,你告訴我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理,告訴我們要多關心照顧我們的爺爺奶奶,以及這一輩的人。你每次去都會帶去幾個節目去問候那些爺爺奶奶,好像你就是他們的兒子。並且你還叫我們打掃衛生,給他們捶背,那時感覺就像一家人。

老師,我等你回來,我會一直等你回來。我們不會再任性了,不會再惹你生氣,我們會聽你的話,好好學習,不獨自一人去溪里玩,不獨自一人上山,不去破壞鳥巢,我們會聽你的話關愛老人,孝順父母……老師,你快回來吧,我們已經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

寒來暑往,多少個春夏秋冬已經過去,仍不見你的出現。那一聲“啪”聲響真的就是我們離別的話嗎?不,我不相信!我相信你一定會回來。老師,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訴說我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