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敘事作文400字

一天我走向我的校門口,我看到了一個人的機車倒在了地上,我便上去幫他扶機車。扶起來之後還沒等他說謝謝,我就已經跑進了校園。我在校園裡注視著他要離開。但後來,我看見了我的一個同學沒帶紅領巾,而那個人也沒有走,到門口買了一條紅領巾,送給了我的同學,還笑笑。我的同學一再推辭,但那個人說:“沒事,這只是舉手之勞,剛剛也有個學生幫了我。”我的同學剛剛接過那條紅領巾,那個人就風馳電掣地離開了。

同學看到了我,就笑嘻嘻的跑進來了,他對我說:“剛剛有個人以為我沒有紅領巾,你瞧,我的紅領巾還在包里呢!誒,你沒帶紅領巾,那就給你吧。”我笑著對他說:“你知道是誰扶的嗎?”他好奇地說:“是誰,別賣關子了。”我故意提高分貝說:“是我!”他對我說:“原來這條紅領巾本來就是屬於你的啊!”我一把奪過紅領巾說:“本來就是!”他用力地搖搖我,但我還是笑得很開心。

只要你幫助了別人,有可能他最後還是幫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