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已成往事初三作文

經過昨天晚上的談話,我想明白了很多.原來愛一個人需要的不是廝聲裂肺的吼叫,而是安靜的原諒、包容和傾訴。每個人的故事都很長,有很多序曲和插曲,也許我做不了你生命中的主鏇律,但是我想正是我這一段音符的存在,才構成了你完整而美麗的樂章。  對於我來說亦是如此。  回望一起走過的日子,總是有一點無奈和感傷的。生命里愈是快樂的記憶,現在想來愈是殘忍和不捨。但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就在我轉身離開的一瞬間,我明白了,兩個人始終要選擇不同的方向。

所以,再見我愛你,那已經成為過去。

只是不要忘記,你說過,生命中曾有這樣一個名字讓你痛過,愛過,傷過,哭過,一段感情也就完滿了。

也許當我聽著"親愛的,你怎么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還會想起你,那是第一次約會時我們聽過的歌,是的,歌曲還留在耳邊,可是物是人非了。

“如果夢醒時已分兩地,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愛恨可以不分,責任可以不問,天亮了我還是不是你女人……”也許曾經擁有,就是永恆吧。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明天的日子裡,我不能給你做飯了,不能陪著你上網,不能跟你說一些其實很無聊的笑話,這樣的日子一去不再復返。但是,我會默默地支持著你,因為我知道,你現在很需要有人關心你,因為你也隱隱地害怕,怕自己做不好。

我會微笑著祝福你未來的生活。只是,作為一個朋友,我還是要提醒你,有些事別太較真,否則受傷的還是自己和家人,畢竟你已經不是一個小孩子了,你背負著社會和家庭的責任。記住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