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往事作文10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雖長,卻也很短。這不,我們六零二班即將分別,各奔前程,或許將來有緣再見,也許……永遠不見。

默默回想六年的國小時光,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有很多東西,被我銘記於心,也有很多事情,使我難以忘懷。

在我們班都是男生不管女生事,也不是因為不會管,而是因為一管,就生怕得了個“娘子軍”稱號,於是這樣時間久了,女生心裡也積下了仇恨,便也不管男生事。但是那一次——

記得那天,我在教室門口摔了一跤,摔得很痛,好長時間都爬不起來,只能跪在地上(因為我剛剛倒下去時膝蓋一不小心崴了一下,然後又剛剛手扶了一下地,就剛好膝蓋疼),我在地上跪了一會,始終還是疼得無法爬起來,這時,我們班的副班長周新雨走過來,輕輕把我扶起來,扶著我一瘸一拐地走向教室。

途中,另一個女生付雪寧也來扶我,她們把我扶到座位上之後,便問我:“沒事吧?還疼嗎?”我十分緩慢地,並且十分艱難地搖了一下頭,我想那時候我的臉一定很蒼白,她們見我還有力氣搖頭,便舒了一口氣,到一邊蹦蹦跳跳地玩去了。當然,那件事,徹底地改變了我對女生的看法。

更好笑的還在後頭呢。這時,那個一不小心把我絆倒的人(之前忘了說,因為我是被絆倒的,所以才會膝蓋落地)走過來,問我道:“你沒事吧,你沒事吧,沒事,就吃溜溜梅,沒事就吃溜……溜……梅。”***媽一定是那個做溜溜梅廣告的,而且還每天教他,否則,他怎么可能會說得那么朗朗上口呢?也許我是天生的樂天派,我只在他講完了之後說了四個誰也想不到的字,我笑著說:“口……臭……走……開……”這時,他便笑著躺倒地上去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笑夠了,終於想起了我,於是,他又爬起來,問我道:“沒事吧?沒事吧?”我又笑著對他說:“口……臭……”他終於忍住不問了,蹲下去給我揉傷口,過了一會兒,他回到他自己的座位上,回想著剛才的事,然後整整笑了一分五十九點九九秒才停下,他那笑的瘋狂樣子,讓所有人都覺得他是神經病……

六年光陰,發生了多少的故事呀。我們歡笑著,傷心著,後悔著,遺憾著,回憶著,憧憬著……就這樣匆匆而過。四十三個人,走到最後太不容易,怎么能輕易分別?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暮然回首,卻即將分別,願將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