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優秀作文:告別痛苦

讓我們和痛苦告別,開始一段新的人生歷程。今天小編就來分享國中優秀作文:告別痛苦,請各位讀者好好欣賞和借鑑。

國中優秀作文:告別痛苦(一)

到了美麗的春天。你是否曾孤獨的徘徊在小路上;你是否因大家的指責而流淚痛哭;你是否曾駛著小船迷茫在水面上,卻無人掌舵;但是,我想對你說,告別一切傷痛吧。

當與你並肩的人都離開,自己一人在孤獨中徘徊,無數盞燈從你身邊飛走,選擇了另一條路,你一人在黑暗中流離失所。請你不要傷心,不要嘆氣。你要知道,就算那盞燈依然在你身旁不離不棄,它總有一天會熄滅。在難過的日子裡,請你不要灰心。因為美好的日子就在眼前。你需要的並不是一盞隨時會熄滅的燈,而是一個永遠陪伴你的太陽。而那個溫暖的太陽就是你自己。

當大家都指責你時,你那顆心是否在滴血。請你把它醫好。然後把傷心的碎片打包帶走,黏好再來過。也許它會布滿傷痕,但你要去撫平它。也請你不要抱怨。在哪裡倒下,就要從哪裡爬起。就像小強一樣,它雖然微不足道,但它活著總有意義,因為它是為了自己活著。你應像它一樣,跌倒了,再爬起來,又跌倒了,我們從新來過……總有一次,你會成功。

當有一天,你迷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時。請你要堅強。有人說‘並不是每次都能等來太陽。’但正因如此,多少人放棄了,放棄了自己的時間·親春,甚至生命。你只需要堅信自己的。再你華麗的轉身後不一定全是讚嘆,就算沒有太陽的出現,只要你相信,黎明總會找到你。

告別一切傷痛吧,往往傷害你的人不是別人,是你自己啊。有一天,你可以傷心·痛苦。但是,請你記住要堅強,不要灰心。在寒冷的冬天裡,你也許饑寒交迫。但你要知道,春天快要來了,有些人在寒冷的冬天死去,有些人卻看美麗的春天。

國中優秀作文:告別痛苦(二)

我有一顆大牙被蟲蛀了,天天痛得我吃不著飯,整天都愁眉苦臉。今天下午,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去牙科醫院看牙。

我一坐上那張活動椅上,將身子緊緊靠在椅背上,醫生用手按一下旁邊的開關,頭部就開始慢慢下降了。這時我就平躺在椅子上,多舒服。醫生用一盞很亮的燈對照著我的口部。我想:我的牙蛀得那么厲害,不知道用不用拔,希望不用拔了。“天靈靈,地靈靈……”我暗暗地想著,可惜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醫生叫我張開嘴巴,這是,我的心裡可提到嗓子眼,還想二十五隻老鼠在心――百爪撓心。我問醫生是不是拔牙,醫生說:“不一定要拔,張大嘴巴,讓我檢查一下。”醫生仔細地撥開我的上唇,發現蛀牙的牙腳旁已經隱隱約約可見一隻新牙要長出來了。我擔心要拔牙了,就害怕得哭了起來。醫生安慰我說:“再給我看一看吧,不用怕!”只見一聲把鉗子迅速伸到蛀牙上用力搖幾下,就把鉗向上拔了出來。“行了,蛀牙已經拔出來了。”醫生說,不是騙我吧?我都沒感覺牙齒掉了下來,只感覺一陣麻痛。我不相信這么快就把蛀牙拔掉,就問醫生:“您是不……”我還沒說完,醫生說:“別說話,不然會流更多血。”然後給我塞了一塊棉花。

原來拔牙並不像我想得那樣害怕。拔了那顆蛀牙,我不用再忍受蛀牙的痛苦了。

國中優秀作文:告別痛苦(三)

傷痛 的過去而我獨自一人聽著寂寞淺吟痛蔓延得無邊無際想起那些一起度過的時光仿佛只是從定海到寧波二個半...總是在想如果一切注定要 告別 ,為什麼還要靠近?... 依靠在床上...

傷痛,是一份曾經的擁有;傷痛,是一份無奈的失落;傷痛,是一份難以追懷的往事;傷痛,是一段無法抹去的歲月……當我們告別昨天的時候,與傷痛一同告別吧,不要把它帶到美好的明天。不要,不要再說那些了,美好的,難忘的,心酸的,傷痛的……都不要再說,不要再說,也不要回想。

幸福和痛苦往往只隔著一層透明的玻璃紙。當幸福炙手可熱的時候,多一份冷靜吧;當痛苦將心靈結上一層堅凍的時候,也不要失去那一分熱情。不要迴避真摯的痛苦,品嘗過傷痛的心靈,定會擁有高層次的幸福。

童年的時候,夢太年輕,美麗的夢幻總是遠遠地掛在現實之上;長大的時候,夢又太厚重,現實的思慮總是與幻想相距萬水千山。假如童年的夢和長大時的夢能摻糅在一起,現實與幻想平分秋色,那該多好。

所以,那些走過的路,做過的事,還有愛過的人……都讓他隨著昨天的逝去都統統成為過去吧!時光無法倒流,往事不能重來,何必要說,何必要想?為什麼不張開美麗的雙臂,去擁抱新的太陽!

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時間精力在任何一題上。我們年輕的時候,都想擁有那些美好的東西,慢慢就知道了,凡是太好的東西都不像真的。有人說,如果一件事好得不似真的,可能它的確不是真的。

就睡吧未來,還有陽光一直溫暖 告別 了昨天, 傷痛 一起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