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中的那朵浪花作文500字

浪花兒翻湧著,激盪著,在我的心海里調皮得像個孩童,可我卻無法平息那激動的心情。

心海中的那朵朵浪花是心中無比珍貴的記憶,它總會滋生出一些讓我回味無窮的瞬間。

在記憶深處,有這么一位女生,她總是在我失意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傷心的時候伴在我左右,在我孤單時,給予我溫暖;開心的時候與我分享,當挫折出現時與我共同承擔,我們一直形影不離,親密無間。

那美好的曾經見證著我們的相遇到相識,從相識到相知,一步步走進友誼的殿堂。日出、我們彼此攜手向學佼走去並感嘆祖國的壯麗的山河和自然的神奇。日落,我們彼此讚美這無限美好的景色,惋惜這“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氣壯山河,我們一起暢談理想;一起訴說心事;一起聆聽天籟;一起談古論今;一起學習進步。我們曾為考試的失利挫敗而暗自努力,曾為理想的實現而默默奮鬥,我們的曾經無限美好,可那都像日落一般是逝去的了……

溪水嗒嗒地流過,蒲公英翩然起飛,那紛飛的種子將從此飄到他鄉。她離開了,我們的約定,我們的回憶,我們的曾經將從封印。

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我會永遠地將你好好守住,總有一天你會與那無際的心海溶於一體,我期待著……

遠方的知已,我真的想你,我想問你:“你生活得快樂幸福嗎?”期待著那朵浪花真正溶於心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