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海中的那朵浪花作文700字

我的生活如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冊,每一冊都是一個美麗的畫面,讓我百看不厭。我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是我的爸爸。

兩年前,我得了一場大病,那天晚上,我突發高燒,父親背著我到處求醫,從他那焦急的神態中,從他那悉心的呵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他對我的關愛。雪還在下,風猛烈地擊打著他的背。突然,一個白色的光點刺到了我的眼睛。是一根白髮,啊,爸爸變了,變老了。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滄桑,看到了生活的艱辛,更看到了爸爸為我操勞的痕跡。啊。爸爸沒變,大山般的父愛從來沒有變過,他仍是那朵浪花。

第二天傍晚,天很冷,雪下的很大。如鵝毛般的雪升落到了翠色的葉子上,它立刻收縮了起來。當我被這一個景象吸引時,爸爸進來了。他手中拎著一個紅色的盒子。裡面是美味的飯菜。雖然我很餓,但又對這沒胃口。我想吃餃子,爸爸二話沒說,這下手中提來的飯菜,迎著凜冽的寒風,冒著漫天飛雪的大雪又出去為我買餃子,天漸漸地黑了,雪更大了。這時雪人似的爸爸趕回來了,一邊放下餃子一邊說:“餓壞了吧!”看著慈祥的爸爸,摸著爸爸凍得通紅的手,我哭了。“爸爸,爸爸……”我心裡一遍一遍地念叨?“你真是我的好爸爸,我的浪花,激起我心海中的浪花,我愛你,爸爸。”

爸爸的關愛,我的信念使我戰勝了病魔,心海中的那朵浪花,你是我最堅固的後盾,引領我向前進發!

船需要帆才能遠航;植物需要陽光才能生長;魚兒需要水才能長存;而我,需要的是心海中的那朵浪花。

記憶是可怕的回憶,往事是難忘的追湖,大海是浪花永遠的寄所。那件往事存在我心底的最處,浪花永遠在我心中長流。

日以西斜,失去了它炙人的溫庶,清涼的海風夾著水草的淡淡幽香,託過海面,吹向平坦的海灘。海浪靜靜地漫漫了上來,又輕輕地退了下去,留下的些色彩斑的貝殼。心海中的那朵浪花,是永恆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