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高二作文

難得一見扳手腕比賽在星期六的作文課上拉開了帷幕。

“加油呀,馬超!”在六(2)班中不時傳來一陣陣的歡呼聲。走進去一瞧,才知道是“搞笑巨星”馬超與“飛毛腿”朱偉之間的鬥爭。

只見一開始朱偉就占了上風,很輕鬆的把馬超壓了下去。正在離桌面只有幾毫米的距離間,馬超也展開了自己的實力,拚命的向上扳,可朱偉也不甘示弱,他把頭都伸到了桌底下,似乎這樣能增強自己手腕上的力量。“我下注‘二十萬’,賭馬超贏!”黃豪在旁邊加油到。緊接著,張子靖等人也紛紛下了“賭的注”。整間教室里有觀眾的加油聲,也有朱偉和馬超的心跳聲,全場激烈非凡。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馬超顯示出了自己猛虎班的能力。看,馬超漲紅個臉,腮幫子鼓的像兩個小氣球,發出了狼一般的吼聲,光聽這吼聲,就令人毛骨悚然。我們簡直都不敢相信,平時油腔滑調,嬉皮笑臉的馬超,這時候變的這么正經。隨著馬超的怒吼聲,他把偏向朱偉的優勢挽回了一點。但最終還是被朱偉奪取了貴冠。

第二場比賽,是由龔燃和汪源來決戰。龔燃輕而易舉的打敗了汪源,成為了第一名。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比賽也正式結束了。但這次扳手腕比賽的情景,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這次馬超與朱偉的對抗賽,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哪!如果你沒親眼目睹,那隻怪你沒眼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