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扳手腕比賽作文

今天,我們班競行了一場激烈的扳手腕比賽,扳手腕比賽作文。運動員登場了,他們分別是歐陽健與劉垚鑫,一站上講台,歐陽健就低著頭,好像是沒有自信一樣。劉垚鑫就不同了,他氣勢磅礴地走上講台,好像很有自信的樣子。比賽開始了,他們倆把手放在桌子上。“預備!開始!”一聲預令下來,開始扳了!“加油!劉垚鑫”“加油呀!歐陽健!”各自的助威團都在為自己的隊員加油尖叫著!“1 2 3耶!”

歐陽健贏了,看他們那滿臉通紅的樣子,也怪可憐的!劉垚鑫好像不服輸一樣!第二回合開始了,劉垚鑫眼睛睜得大大的他的助威團也要更加邁力了!可能是因為歐陽健的一時得意吧,他輸了!他唉聲嘆氣起來!現在的目前比賽成績是:1比1。

平局!最後一局決定勝負。第三回合開始了,劉垚鑫可不像歐陽健那樣贏了就得意忘行,他再接再厲,歐陽健好像心不在焉一樣,剛開始還是歐陽贏,後來劉垚鑫反敗為勝了!這意味著劉垚鑫贏了,他的助威團正在為他喝彩呢!劉垚鑫的臉又從紅通通的臉變成了金燦燦的笑容!這個比賽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