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香蕉作文350字

我們家鄉有很多很多的水果。有紅紅的大蘋果,紫晶晶的葡萄,橢圓的西瓜,“紅”遍世界的火龍果,金黃金黃的芒果……可是,我最喜歡家鄉那嫩嫩的香蕉了。

家鄉的香蕉穿著嫩黃色的外衣,摸上去就像摸在那舒適、順滑的棉紙上一樣。頭上的根就像一條小辮子梳在頭上,特別像一彎黃色的明月似的。

一根香蕉不算什麼,但如果有一把香蕉連起來的話,可能引目多了!

聞到香蕉的那誘人的香氣,我不經把“小船”給搬開了,香蕉的清香氣頓時搶占在我的腦海中和鼻子裡。嗯,軟綿綿的,甜津津的,仿佛來到一個食物的世界。摔在軟綿綿的棉花糖上,吃著甜津津的香蕉,這真是一個神仙般的日子呀!

香蕉皮,你們別看它平時柔軟可“親”,其實他也有“調皮”的一面,如果你吃完香蕉後,將它隨手一扔,那就慘了,如果踩到了它,那它就會帶著你一起去“兜風”了,搞不好還要和地面來個親密接觸!

我喜歡家鄉的香蕉,要是能天天吃到它,我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