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的石頭灘450字作文

我的家鄉坐落在美麗的烏江邊上,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我的家鄉的石頭灘。家鄉的石頭灘不僅是我兒時的樂園,還是我兒時的玩伴。我最愛的是石頭灘的四季。

春天,石頭灘上百花綻放,把石頭灘襯托得更加漂亮。瞧,花兒們在這兒舉行選美大賽呢!咦,怎么不見百合妹妹啊?喔,原來是跑到樂隊哪兒去了呀!雖然有點跑調,不過,還是蠻好聽的嗎!看,玫瑰姐姐們在舞台上表演著,這可讓花兒們佩服不已了,看來啊!這次的選美大賽冠軍非玫瑰姐姐莫屬了。石頭灘上這已片景色真令人陶醉啊!

夏天,家鄉炎暑逼人,可就唯獨石頭灘上特別涼爽,為什麼?這呀!是因為石頭灘就在河邊,人們不僅可以在石頭灘上吹到河風,把一身的疲倦都吹掉了,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呢!

秋天,石頭灘上的風景更是迷人:坐在石頭上,望著農民伯伯們豐收的情景,心中不免有一些欣慰!

冬天,我常常和小夥伴們來到石頭灘上,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特別好玩;石頭灘上一片白色,但是如果你仔細的看,咦!那是什麼?原來是幾株臘梅啊!石頭灘上這片景色真是太美了!

我愛家鄉的石頭灘,雖然它並不出名,但我很愛家鄉的石頭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