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到家鄉四年級作文450字

一轉眼,我離開家鄉已經20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我一直都很想念生我、養我、培育我的家鄉萊州,更想念爸爸、媽媽、恩師和同學們,於是我決定回家鄉看一看。

我坐上自己發明的水、陸、空三用太陽能全自動定位無人駕駛小宇宙飛船,不一會兒,就回到了家鄉。

一進萊州,讓我眼前一亮。道路變得更寬、更美,每一條都一塵不染。道路兩旁清潔衛生的叔叔阿姨們都變成了機器人。在馬路上飛奔的汽車、飛船等,也都是太陽能環保形的。以前的平房和六、七層高的樓房,也都變成了直插雲霄的通天大廈。

來到小區,更是讓我煥然一新,以前小區的樓房,現在都變成了一座座五彩繽紛的別墅,和各式各樣的小洋房。

一進家門,我就和爸爸媽媽高興地抱在了一起,然後坐下來開始聊天。媽媽說:“現在家裡也都使用 高科技的產品,洗衣服做飯都是機器人,你看這個電動小垃圾狗,家裡只要一有垃圾,他馬上就會跑過去,把它吃掉,現在家裡健身房、瑜伽館都有了,我們一有時間就去健健身,鍛鍊一下身體,現在家鄉的人都過得很好。

我想這20年沒見,我的家鄉竟有了這么大的變化。沒有了漫天飛舞的塵土,沒有了遍地都是垃圾的道路,更沒有了汽車尾氣的味道。

我相信以後在我們這代人的創造下,我的家鄉會更美麗,會有更大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