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我回到家作文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xx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一名享譽中外的著名鋼琴家。雖然經常在世界各地演出,但我依然會抽出時間回家看望我的家人。

二十年後的科技十分發達,交通更加快捷便利,從美國乘飛機只用了幾個小時就回到了我的家鄉。下了飛機我開著先進的無人駕駛汽車,用語音導航輸入家中地址,便悠閒的坐在舒適的汽車裡聽著優美的音樂,不一會兒便回到了我的日思夜想的家。

二十年後我的父母已經退休在家,離開了囂鬧的都市,回到了景色優美、空氣清新的河下古鎮老家,家中的房子早已重新修建成古色古香的中式庭院別墅。我驅車到家,智慧型人臉識別系統掃描我的臉龐,確認後自動打開大門,親切的聲音歡迎我的回來。如果是客人來訪,智慧型識別系統會及時提醒主人有客拜訪,經主人同意後才能打開;但如果是小偷或是圖謀不軌的人來了,掃瞄器就會發出急促的警報聲,並自動報警。新型的智慧型門衛為家人的安全提供了更多的保護。

我回到了家,只見爸爸正悠閒的在花園中侍弄著花草,五彩繽紛的鮮花經過他的細心照料開的更加艷麗多姿。家中還養著兩隻可愛的小貓眯和一隻聰明的拉布多拉犬,它們正調皮的圍繞在爸爸身邊,不時的嬉戲打鬧著。慈祥的媽媽坐在花園的搖椅上,給姐姐家的孩子講著動聽的故事,我的姐姐也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盡責的幼稚園園長,因為工作很忙周末還在加班。

爸爸媽媽看到我回家非常開心,不停的問我最近生活的怎么樣?有沒有吃好穿暖,對我噓寒問暖關懷備至,無論何時,在父母眼裡我永遠是讓他們牽掛的孩子。媽媽拉著我的手回到屋裡,聰明的機器人保姆已經貼心的為我們倒好茶水,因為我經常在外沒時間照顧父母,便買了最先進的智慧型機器人照顧他們。她不僅會做飯洗衣打掃衛生,還是一名盡職的家庭醫生,她懂得很多醫學知識,還會給父母量血壓測血糖提醒他們按時吃藥……

在我們說話的時間裡,智慧型機器人已經做好了滿滿一桌色香俱全的美味佳肴,我們吃著可口的飯菜談論著開心的事情,望著父母幸福的笑臉我感到無比的快樂。

二十年後的家,依然是那么幸福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