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未來作文400字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一道白光朝我射來。我一暈,等我醒來時,我家的房子變成了高層小別墅,院子裡還有花園、游泳池、車庫……

屋裡都是全自動的電器、家具,我這才明白過來我來到了二十年後的未來。做飯只要輸入菜名,放入該用的食材,鍋自己就會炒。還有機器人管家,高級防盜門,手機就可以掌控,有人敲門,手機就會提醒。還可以調出攝像頭,如果認識就開門,不認識門就會再加一層鎖。有部分車可以陸空兩用,非常方便,一般沒有堵車的現象,汽車尾氣不僅不會污染空氣,可以轉變成能源,城市的空氣非常清新。

就連維護和平的警察都成了機器人,別看是機器人,他們後背有六個發射器。能發射繩子、電棒、子彈、麻醉針、拳套、刺刀,但他不會傷害人,除非系統說你是犯罪分子。

突然,我又一暈,醒來時我回到了現代,坐在熟悉的書桌前,汽車鈴嘟嘟響。我很希望我生活在二十年後的未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祖國建設出一份力,這趟旅行,仿佛像一場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