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春節作文400字

我踏上“高高高鐵”,回到南京。10分鐘後,我出現在了家裡。老爸61歲了,他問我:“回來用了多長時間啊?”“10分鐘。”“從哪兒回來的?”“廣州。”

瞧!機器人“夏洛克”對我說:“楊天佑,我的主人,祝您春節快樂!”隨機,我聽見“多多”、“老胖”等N多機器人沖我道聲新年好。你們一定很奇怪:N多機器人?沒錯,我就是——大發明家。

“全能廚師”平子,正用它那嫻熟的刀法做著一道道可口的菜餚。例如:可樂雞翅、泡椒鳳爪……掃地機器人排成一條長隊,從後備箱裡蹦出糖果、紙花,還有一片四葉草!

誰來表演節目?別擔心,軟體機器人“海海”與“綿綿”重磅登場,表演相撲。主持機器人大喊道:有請海海和綿綿表演相撲!之間他兩手對手,臉漲的通紅。突然,海海一個假動作,把綿綿抱起,扔向對面。

這時,一支機器人樂隊正拿著各種各樣的樂器,演奏著《春節序曲》。

二十年後的春節,我們的科技進步了、發達了。可是我們並沒有忘記傳統文化,開始向長輩們、朋友們拜年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