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變化作文600字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你若走在繁華的大街上,一定會被驚訝到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看!房子都高懸在半空中,而且個個都形態各異、美輪美奐;汽車則在天空中飛馳穿梭、來去自如;一個人如果一不小心將摔倒的一瞬間,他卻能慢慢地站了起來,就像有法力一樣;下雨時,雨滴落在雨傘上,能發出美妙動聽的音樂……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來向你解釋一下吧!那些懸在空中的房子,四個角各有幾個超大倍數的空氣推動器,使房子在空中穩如泰山“足踏青雲”!它既可以向前推進,還可以載著你去旅行。窗戶是由超大倍數放大鏡做的,有恐高症的人向下看就不會害怕了;而且房屋的能源是風能,水則是由儲存的雨水過漏和高溫殺菌,成為飲用水。

汽車都是太陽能材質做成。它能當飛機在天上平穩地飛行,也能在公路上安穩地行駛,時而當船在海面上航行,時而當潛水艇在水裡暢遊。你想知道它是怎么儲備能源的嗎?我來告訴你吧!你只要按下按鈕,車裡就會伸出長長的太陽能充電板,不到一分鐘就能充滿,便捷又環保。

衣服的前後兩個面上有兩個“小紐扣”,它會在你將要摔倒時,釋放出“超強氣流”,巨大的反衝力會使你漸漸地站起來。

雨傘的傘面分為七個部分,由音符順序排列,當雨滴上傘面時,就會發出好聽的音符。讓你原本因下雨而煩躁的心情就被這有“魔力”的音樂所帶走!

這些偉大的發明,多虧了科技日新月異的變化,希望祖國在未來的20xx年後更加地繁榮富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