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變化作文600字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二十年就過去了;一轉眼,我已從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變成大人了;一晃眼,科技發展迅猛。一剎那……

小時候我對未來充滿了想像,未來是什麼樣的?和現在一樣嗎?未來是美好的嗎?無數和未來有關的事物在我腦海里像放電影一樣一幀一幀地美妙地播放一遍。於是,我對未來一直嚮往著!

2039年了,好久都沒回家了,不知道婆婆他們變成什麼樣了。打算這次放假,回去看看。

到家了,我透過窗外看見婆婆正躺在床上,我便快速地跑了進去。一看到婆婆,我便孩子氣地躺進她的懷抱,看見婆婆的臉上多了幾道皺紋,兩鬢也有了白雪一樣白的銀絲,身子……也不如從前了……一想到這兒,我便傷心起來,真不知還能陪伴多久?

雖然科技發達了,但是能讓人一直留在身邊的東西卻沒有多少啊!

二十年前,看西遊記的時候,裡面的妖怪都說吃了唐僧肉可以長生不老。那么如果真的有的話……該有多好了,這樣就可以永遠把自己最愛的人留在自己身邊了。

過了一會兒,我去了小時候常散步的小樹林,以前要是被責罰了,或被斥責了,我都會跑到這裡來與林中的布穀鳥訴苦,找樹間的清風嗅聞它迷人馥郁的空氣,這裡就像一位擁有魔力的大魔法家一樣,每次說完都會輕鬆許多。

二十年了,小樹林也變樣了啊?!不過,變得要比二十年前好看了!現在的樹比以前更多了,還有一些鍛鍊身體的器械,重要的是多了幾間溫馨清新的小房子!裡面像家一樣,應有盡有……這也給這片小樹林增添了幾分愜意安然!

二十年後比二十年前,變化的不光是物質環境,還有給心靈找了一個安放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