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我回到家作文800字

時光飛逝,我坐著時光機穿梭到了公元2039年,當我回到家就看到這個驚喜的一幕…。

夕陽西下,我開著電動汽車從公司回到家,剛到家門口就發現門口躺著一個方方正正的大紙盒,上面寫的我家地址,從哪兒來、誰寄的都是問號,我十分好奇,於是趕緊搬起盒子走進家,然後小心翼翼的打開盒蓋,“嗖”只見一個圓圓的大腦袋從盒子裡跳出來了。“哈嘍!主人,你好啊!”“你是誰?”“我叫哆啦A夢,是你的私人保姆。”“是誰讓你來我家的?”“我不知道。”我又疑惑的問道:“你從哪兒來?”“我也不知道。”不管了,既然有人送我一個私人保姆,那我就欣然接受了吧,我心中自我安慰著,也有點欣喜若狂。等等,讓我來考考你是否真的能做我的私人保姆,“我聽說哆啦A夢的口袋裡要什麼有什麼,是不是真的呀?”“是的,主人,但是非法物品拿不出來。”“你是不是什麼事都會做呀?”“是的,主人。”“但是違法事情做不出來,因為我是一個保護和平的正義使者。”“很好,那就期待你的表現了。”這時的我可真是心花怒放了,要知道家務可是我這低能兒的弱項啊,而且弱爆了。

第二天,太陽公公老時間老地點起床了,我的私人保姆也早已經起床做家務了,它一看時間,到我起床的點了,於是按照今天的氣溫給我拿好了衣服,喊我起床,伺候我刷牙洗臉,剛洗漱完就發現餐桌上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早點,都是我愛吃的各種營養早點。該上班了,我正準備開著我的電動四輪車的時候,哆啦A夢出現了,只見它從口袋裡掏出一輛自動駕駛的炫酷跑車,我立馬坐了進去,鎖定了目的地,“嗖--”地一下就到了公司,那感覺真爽、真過癮。我又讓哆啦A夢把車收起來,車立馬消失了。

下班我又是坐著自動駕駛的炫酷跑車回到家。一進家門就聞到了迷人的飯菜香。再一看,喔買噶,只見窗明几淨,東西都是有條不紊的擺放整齊,這哪裡還是我那布滿灰塵,到處垃圾的小狗窩了?這分明是“人間天堂”啊!我抱著我“小保姆”幸福的轉了一個大圈圈。

這時“小保姆”很認真的多我說:“我只能做你一天的私人保姆,以後的幸福生活還得靠你自己。”我打量著眼前的一切,用力地點點頭說:“謝謝你,我再也不做懶惰的人了,我要靠自己的奮鬥過上這幸福的生活,因為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只有奮鬥的人生才稱得上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