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故鄉國小作文5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掐指算來,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名科學家了,想一想,我以前有二十年沒回故鄉了, 現在應該回去看看了。

第二天,我開著現在最新型的磁力電車,飛速前往還鄉的路上。在回故鄉的路上,我一直在猜想,故鄉現在是什麼樣的呢?應該還很落後吧!到了故鄉,我下了車,我的家鄉與我猜想恰恰相反。以前渾濁的小溪,現在變得清澈見底了、現在的房子都變成了高樓大廈與高科技別墅、原來坑坑挖挖的,狹窄的路,現在已經變成了平坦而寬闊的公路。

轉過街角,我來到了我的母校,一進門,我的母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以前硬邦邦的水泥地已經鋪上了草皮,前操場和後操場也擴張了三四倍,我的同學小張已經當上了這所學校的校長。他一見到我激動得像我介紹這一所換然一新的母校,我一上樓,小張就給我介紹這個教室,教室是隔音的,因為全都裝上了吃音玻璃。就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機器人,有一些機器人負責幫老師收集作業,有一些機器人負責考試的時候有沒有學生會傳小紙條或者抄試卷,有一些機器人專門幫搬東西,還有一些機器人獲得登記背誦情況與作業完成情況。每個人的桌子都是一部高智慧型電腦,專門幫助學生上課沒聽懂的問題,或者啟發同學作文該怎么寫。

穿過馬路來到我的家門口。我現在的家已經變成了,一棟高科技別墅。門是虹膜掃描進入的,我一進家門就有一位機器人管家浮現在我眼前,它可以告訴我家中的一切情況,沙發現在有按摩功能。在我眼前展現的一塊大玻璃,我問管家這是什麼?他說這是現代簡捷的玻璃電視。

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多么美好,多么耀煌,多么令人神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