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我的自畫像】

杜雨恬

清晨,太陽慢慢地爬過了山頭,我跑到我們家的鏡子旁,鏡子裡面出現了一個身材苗條的小女孩,那就是我。我的眼睛就像一個靈巧的小嘴巴,每一次老師見到我都會對我說:“你的眼睛會說話呢!”我的鼻子上長滿了小豆子,有時會被我們班小朋友稱呼成“鼻子上的小豆包”!我的嘴巴可是我們班最好玩的了!我喜歡擺出一些奇怪的造型。不過我不是非常愛笑,因為我的大門牙是往外長的,所以只要我一笑,同學們就會用嘲笑的聲音對我說:“你的大兔子牙真不好看!”

我也是一個熱心腸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樓下玩。可是,她一不小心被一個高年級的小朋友撞倒了,我說“你可以站起來嗎?”她說:“可以”,我心裡想,如果她又被別人撞了,可就不好了。於是我把她一步一步地扶回了教室。

我也是爸爸媽媽的小幫手。去年暑假,我們坐飛機到雲南去玩。下了飛機,媽媽帶我去拿行李,可是媽媽找了好久也沒有找到,我說:“媽媽,讓我來試一試。”可是媽媽說:“我都找不到,你能找到嗎?”我說:“你多一個幫手不更好嗎?”媽媽想也是啊,我一下子就找到了。

我是一個會跳舞,畫畫,唱歌的小女孩。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

【我的自畫像】

劉涵彧

清早,我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小女孩,她高高的個子,細細的胳膊,長長的腿。穿著黑色條紋的上衣,藍色的短褲。她扎著高高的馬尾,長著瓜子形的臉,彎彎的眉毛,笑眯眯的眼睛,可愛極了,鼻子圓圓的,嘴巴小小的,笑的時候總會露出八顆潔白的小牙齒,一個可愛的小酒窩。她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劉涵彧。

我可是一個小畫家,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我的家園,我很快就畫好了,可是坐在我旁邊的小紅不會畫呀!她到現在都還沒下筆呢!我趕緊把她的紙拿過來,對她說:“你看著我,我一步一步教你畫。”她急忙點頭:“好,好,好。”我說:“你看,先畫一個房子,這就是你的家,再畫一個小池塘,裡面有小魚、小蝦、小螃蟹……再畫一條開滿鮮花的小路通向池塘,好啦,一幅完美的畫就畫好啦!”小紅把畫交給老師,老師給她評了優,她開心的抱著我說:“謝謝你,小畫家!”

我也是一個小小舞蹈家,我從小就喜歡跳舞,跳芭蕾的時候就像一隻小天鵝,老師都誇我跳的優美有專業范,說我在舞台上會放光。去年暑假我還被招進了藝術團,這又離我舞蹈家的夢想進了一步。

不過,我也是一個糊塗蟲、小馬虎、賴床精呢!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我的自畫像】

周莊涵

早上,我照著鏡子,鏡子裡立刻出現了一個帥氣的小男孩。我的個子很高,總愛穿著一件綠色的襯衫,大大的眼睛,一笑就會露出兩個小酒窩。

我是一個“小書蟲”。記得有一次媽媽帶著我到圖書館看書。媽媽說:“已經看了兩個半小時的書,可以回家了。”我說:“再讓我看半個小時吧!”媽媽說:“好吧!”過了半個小時,我拿起一本歷史書說:“媽媽,我想買這本書可以嗎?”媽媽說:“不行,我們家的書太多了,不能再買了。”我說:“家裡的書已經看完了,我真的好想買呀!”媽媽說:“好吧。”

我也是一個“小糊塗蟲”。去年暑假,媽媽帶我去日本。到了酒店,我們放下行李,就準備去吃飯,我突然說:“媽媽,我的墨鏡不見了。”媽媽:“在不在你的口袋裡?”我摸了摸口袋說:“媽媽,你真厲害,果然在口袋裡。”

我還有還多的優點,比如畫畫好、愛運動、愛勞動……不過,我也有些缺點,比如漏題、貪玩等。

這就是我,一個頑皮、可愛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