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寫大賽作文450字

噹噹噹噹,你猜,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哈哈,你肯定不知道吧!今天,就是四年級的讀書節活動——聽寫大賽

同學們哼著小調,邁著歡樂的步伐,整齊地走進了報告廳,找到了合適的位置,坐了下來。而代表我們班的8位選手坐在最後面,當盧主任宣布本次聽寫大賽正式開始的時候,報告廳里一片沸騰。選手們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一副第一名非我不可的樣子。

該上場了,我們拿著凳子,走上了戰場。經過幾輪激烈的戰爭,有好幾個班的選手被淘汰了。我偷瞄一眼四周,哈,哪個班的選手都沒有我們班多。輪到我了,我自信滿滿地走上前,拿起筆,等著主持人報新的詞語。“千里走單騎”啊?“單騎。”我的大腦瞬間當機了,看著周圍的同學都胸有成竹,我不禁打了個冷戰,手心冷汗直冒。老天啊!為什麼要出這么難的題目啊!也許是老天眷顧我,聽到了我內心的呼喊,使我想到了騎馬的騎字,唉,不會就是這個騎吧。不管了,先寫上去再說。誰知主持人宣布我是正確的。呼!我如釋重負地舒了一口氣,還好,沒為班級丟臉。

最後,經過幾輪淘汰,我們班以還剩三人的絕對優勢取得好成績,台下的觀眾為我們歡呼,勝利的滋味,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