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通知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課的日子,戴老師就為我們準備了一份“神秘大禮”。它到底是什麼呢?但最後令我們大跌眼鏡的,它竟是一則通知。

作文課上,老師正說得熱火朝天,滔滔不絕。我們聽得也認真。突然,不知怎么回事,老師住了口,拿出一張紙,吭哧吭哧地寫了起來。咦,老師在寫什麼呢?許多同學好奇地伸長了脖子想著。突然,老師停住了筆,也不看我們一眼,就一聲不吭地走出教室,把我們十幾個人晾在那裡。有些同學紛紛交頭接耳,說老師怎么能這樣?有的同學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呆呆望著空空如也的講台;還有些同學。

或許,老師有什麼急事吧,有可能去廁所了;有可能有什麼資料忘記交了;也有可能有些上課材料沒備齊,去找人借了;還有可能有家長找老師有事……

正當我們感到莫名其妙的時候,老師從門外探出了腦袋,向我們要膠水。有些同學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在貼東西。有些同學搖搖頭,無奈地說沒有;有些同學條件反射,下意識開始翻包;有一個男生叫道:"我有!"說著把膠水給了老師。過了一會,老師回到講台,讓我們猜猜那張紙上寫了什麼。有位同學覺得是停課通知,天哪!這絕對不可能。才剛上一節課就想著放假。有位同學說是課程表,這也不可能,大門上都貼著呢?我覺得是"上課時間,請勿打擾“的溫馨提醒。終於要公布答案了,我早就心痒痒。其他同學也迫不急待了。可是令我們猜測許久的竟然是"教師須知"。

唉,戴老師呀,我才來上你的課,咋就給我驚嚇呢?等等,這次的作文主題是——瞬間的心聲,哈哈,這下有題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