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中的榜樣作文500字

生活中,有許多的普通人,但是這些普通人都有可能是我們的榜樣。

我的爸爸就是我的榜樣,我的爸爸是一名物業經理,為人民投入他的全身心來服務。他長著高高的鼻樑上面有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爸爸的頭髮不是那么的濃密,頭頂稍有些禿。這是因為爸爸每天日夜辛勞才會顯得有些蒼老。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家裡吃著美味佳肴時,突然一個重要的電話,把爸爸匆忙的叫到了工作崗位上處理事情,爸爸不顧自己的身體,為人民的幸福在全心全意的付出。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公園開心的玩耍時,爸爸接到一個電話又去處理工作了。那時我並沒有難過,因為我知道爸爸是在舍小家為大家嘛!

爸爸十分的敬業,每天早起晚歸。他的這種敬業就是他的一份責任,這種責任就是為我們的家與家人服務,讓我們溫暖,幸福,舒適。

即使爸爸工作再苦再累,他為了人們的幸福堅持不懈的去努力,付出。我雖然沒有從事工作,但是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學習再苦再累也要堅持不懈的去努力拚搏。爭取我們美好的明天。

爸爸舍小家為大家,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為人民打造了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們都是普通人,但在平凡的崗位上盡忠職守,發揮最大的光和熱,那就是不平凡的,我的榜樣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