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淘氣包作文600字

“啦啦啦”!暑假裡,我一遍又一遍的哼起輕快的音樂,是什麼是讓我這么開心呢?當然是那位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兩歲奶娃小表弟“小貝殼”要來我們家做客了!

一個星期前,我們家進行了N次家庭會議,才以2:1的結果,表示贊成讓“小貝殼”在下周光顧我家,結果出來以後,害得我興奮地一夜失眠,期盼著下周一的到來。

“叮咚!叮咚”,他來了!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第一天,第二天,一切照常,可到了第三天……。

”姑姑,你喜不喜歡我?大清早我們一家都被“小貝殼”的叫聲吵醒了。他以”大王巡山”的架勢把每個房間的門都敲一遍,只聽我媽說:”你再吵姑姑睡覺就不喜歡你啦,他一聽立刻奶聲奶氣地說:”我乖的,你就喜歡我呢,好--不--好!說著還不忘眨巴著他那雙大眼睛賣萌。我被他這樣一吵,瞬間清醒了許多,還沒完全清醒地我對他吼道,你再這樣,就拿牙籤了(本來想嚇唬他),這回他不但不聽,反而還調皮地做著鬼臉:”略略略”。

我常常聽大人說,小孩靜悄悄,必定在做妖,這不“小貝殼”就作過一回”妖”。一下午“小貝殼”一個人在客廳里玩,玩著玩著,她就盯上了我媽的化妝盒,只見他拿出口紅塗在嘴上,又取出腮紅塗在他Q彈的臉上(真醜),“啪”那支名貴的口紅瞬間變成了兩半,當我媽看到口紅斷成了兩半,二話不說,指著我就罵了起來,你幹嘛不管管弟弟,這口紅可要六百啊……,”我的委屈無處可說,又不是我弄斷的。哎,我真後悔讓小傢伙走進家門,不會再有下次了。

這就是我家的淘氣娃“小貝殼”,你們喜歡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