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浙江長興的農村,我們農村雖然沒有城市的繁華與喧鬧,但卻十分的樸素與淡雅。農村的空氣清新,風景優美。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哪裡都是春的氣息。柳樹綠了,柳枝隨風擺動像是春天的頭髮。五顏六色的花兒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

夏天,陽光烈日炎炎,你瞧,火紅的太陽烤著大地,一陣風吹過捲起一股熱浪。知了熱得不停地鳴叫:“知了,知了!”村上的小狗都熱的吐著舌頭趴在樹蔭下。

秋天,田野里金色的麥子在微風的吹拂下隨風擺動,像跳著優美的舞蹈。金黃色的樹葉從樹媽媽的懷抱里掉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冬天,鄉村變成了冰雪世界。雪花像晶瑩剔透的小精靈,調皮的小精靈飄落在田野里,落在大樹上。小路上鋪滿上了潔白的地毯,樹木也穿上了雪白的禮服。孩子們開心的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美麗的農村不論什麼時候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我愛我家鄉這兒的風景,真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