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300字三年級

【這兒真美】

郝若彤

夏天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興高采烈的來到松花江邊遊玩。

來到佳木斯的江邊,只見碧藍的天空飄著朵朵白雲,那些白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綿羊,還有的像一隻只可愛的大白兔……

美麗的佳木斯依傍在松花江畔,江水清澈見底,一群群小魚順水遊動著,鏡子一樣的水面頓時盪起一道道波紋。江岸上蔥翠的柳樹倒映在江面上,顯得格外的茂盛,樹上的小鳥在歡樂的唱著歌,江邊的花壇里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引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在空中翩翩起舞……

站在江邊放眼遠望,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巒好像正在和白雲說著悄悄話呢,這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啊!

我和爸爸一邊走,一邊欣賞著美麗的風景,讓人流連忘返,這兒真美!

【這兒真美】

劉一諾

這是冬天的第二場雪,下的是大暴雪,雪花在空中飛舞像一隻只小蝴蝶美極了!那雪花潔白如玉、晶瑩剔透。雪花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孩子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兒落在行人的臉上。

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等。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大地溶成白色一體。

我在雪中費了許多力氣,我估計至少有三厘米到五厘米厚,雪被我踩在腳下發出吱吱的響聲,聽起來是那么的悅耳,那么的清脆,似乎在為我伴奏。

我愛北方的鵝毛大雪,這兒真美!

【這兒真美】

徐雨婷

這兒真美啊!天空碧空如洗,連綿起伏的白雲隨著微風盡情的跳著舞。

花壇里有各種各樣的花朵,有白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粉色的、還有黃色的……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小溪淙淙的流著,嘩啦啦!淅瀝瀝唱著歌,松樹像戰士一樣保護我們,柳樹姑娘梳洗她那長長的頭髮,小溪上照映著太陽的光亮,小鳥在枝頭唱著美妙動

聽的音樂,綠油油的小草散發出一陣陣清香的味道。

這兒真美,你們知道這是哪嗎?這裡是美麗的勝利公園,你們覺得勝利公園美嗎?一定很美吧!

【這兒真美】

李欣桐

這兒真美,天空是藍藍的,飄著幾朵白雲,空氣也很新鮮,這裡是哪裡呢?沒錯,這裡就是美麗的勝利公園。

剛進公園兩側有很多風車,再往前走就會看到一個拱橋,穿過這個拱橋就是公園裡了,公園裡有粗壯的大樹,還有很多五顏六色並且不知名的小花,有紅色、黃色和紫色。還有很多綠色的小草,走在鵝卵石鋪成了道路上非常舒服。早晨還有很多爺爺奶奶在晨練,晚上也有很多爺爺奶奶,有的人打羽毛球,有的人踢毽子,還有的人在唱歌。這裡可真熱鬧。晚上也有很多小孩子在健身器材那裡玩。

這就是美麗的勝利公園。

【這兒真美】

楊昕宇

這兒真美呀,九峰山養心谷真是太美了,有美麗的森林,清澈的河水和壯觀的動物園,還有廣闊的大沙灘,這些景色都很誘人。

那美麗的大森林,有各種各樣的綠色植物,多的數不清,就像一大片綠色的海洋,那清澈的河水清可見底,就像一面閃閃發光的鏡子,那壯觀的動物園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幾種類呀,種類和鵝種類,其實還有別的種類的動物,廣闊的大沙灘上有很多漂亮的石頭和許多的沙子,這裡沙子是細沙,沙灘上也有一些小動物,沙灘旁邊就是清澈的河水九峰山,還有別的美景等等。

這就是美麗的九峰山。

【這兒真美】

劉永彬

我經常和媽媽去勝利公園,這裡的景色真美啊!

春天,一朵朵雲彩在空中飄著,有的像小蝦,有的像小魚,還有的像一本本大大的書。小草吐出小小的頭;好像在和土地爺爺說話,涼亭上的雪也化了,好像都從睡夢中出來了。

夏天,小花開了,小草也成長了。大樹長出了一個個大大的,綠油油的葉子,風一吹,大樹上的葉子沙啦啦,沙啦啦的響著,好像在說“:小朋友們,你好嗎?”

秋天,小草都枯了,但還有大樹上掉下來的葉子。那一片片葉子有黃色的,紅色的,踩在上面發出吱咯吱咯的響聲,就像秋姑娘正在唱著那動聽的歌謠。

冬天,大地穿上了一層白白的大衣,涼亭上也有雪,好像大家睡著了,等下一個春天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