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幫助的志願者作文

小羊,小兔,猴子的夢想是當一名熱心的志願者。

一天,它們三個要去爬山。小兔說:“要去這么遠的地方爬山,當然是坐小汽車方便啦。”小羊說:“我聽說,深圳有捷運了,要不我們去坐捷運吧。既環保又方便。”“好啊!”小兔猴子異口同聲地說道。

“沒想到,捷運居然這么多人,好不容易才坐到一個位置呢!呼。”小兔氣喘吁吁說道。這時,一位老奶奶進來了。小兔對老奶奶視而不見,小羊可不同,一看見老奶奶就馬上讓位給她。小兔看著覺得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小羊,小兔,猴子拿著自己帶的零食,找到了一塊陰涼處。然後就擺放自帶的零食,吃了起來。“哇,肚子好飽啊。”大夥都摸著肚子說。自己吃飽了,草地呢?草地好像也吃飽了呢,亂七八糟的草地讓人看著很不好受。小羊看見了,馬上把這些有害的“零食”一點一點地拾起。猴子看了,也一起去和小羊一起去撿“零食”了。小兔什麼都沒幹,自顧自地坐在那玩。

吃飽了開始爬山了,大夥手拉著手開開心心地走著。突然前面的一位山羊爺爺在爬山時不小心扭到腳了,大夥們都圍過來,小羊把山羊爺爺扶了起來,看了看,原來是腿摔傷了,怎么辦呀?小兔把包里的醫藥包拿出來,原來細心的兔子早已作好了來爬山前的準備。包里備著醫藥包專門給爬山時受傷所需要的藥品,及時給山羊爺爺受傷的腳擦了藥包紮好,山羊爺爺非常感謝小兔。小兔很開心並且也體會到原來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多么快樂的事情,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小兔終於明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從那以後,小兔,小羊,猴子都去報名了深圳志願者,經常去幫助需要幫助的的人。他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做好事讓他們覺得無比地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