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作文600字

今天,要拍畢業照了,同學們三五成群嘻嘻哈哈地向操場走去,等待著將我們國小的一切定格在八寸天地的瞬間。

今天,真好。不會再有人給你厭惡的白眼,也不會有人在背後說你呆傻和無聊。

“嘿,你的衣領有些歪。”你轉過頭來,眼中現出一絲驚愕。因為一件小事,我們曾彼此爭執,處處為敵。但在這個分別的日子,請原諒我那可笑的無知與幼稚,請不要將我醜陋陰暗的一面久留心底。

“我來幫你吧。”我主動說,於是,你我相視一笑,兩隻手緊緊握在一起。我們冰釋前嫌、和好如初。

如果要走,也要開心地走,把這樣的感動帶上路。

今天,真好。平日裡不修邊幅的男生在校服的映襯下,回歸了帥氣、灑脫。

回首韶光,拾起太多我們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曾一同手抱籃球在操場上揮灑青春活力的我們,曾一同在天書一般的數學難題前苦思冥想的我們,曾在每一個愚人節在門上架起幾個板擦的我們……

“給你一瓶水。”“站在這裡吧。”“慢一點,小心點”我們清一色的校服,沒有爭執,沒有急躁,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真誠而善意的微笑。

如果要走,也要開心地走,把這樣的瀟灑帶上路。

今天,真好。平日嚴厲的“老班”變得溫柔無比,每一個動作都那么耐心與細緻。

攝影師的三腳架早已立好,同學們依然在不緊不慢地排著隊,如果在平時,老班早已大發雷霆,但在今天,她站在攝影師身旁,費勁地指揮著:“請同學們不要急,開心地笑一笑……”話語中是滿滿的溫柔。

如果要走,也要開心地走,把這樣的情誼帶上路。

捧著這張照片,我仿佛又回到了那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把它貼在胸口,輕輕地說:“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