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

時至深秋,樹葉紛紛落下。今年的秋天似乎比往年要長一些。

往年秋天是那么短,我還沒觸及到秋風,冬天就呼嘯而來了,樹葉仿佛是一夜脫光的。直到今天,我才真正感受到秋天的滋味,是那么美好……

今天,媽媽要帶我和姥姥去公園玩。聽說,那裡的銀杏葉黃了。一下樓,我便感到刺骨的寒冷。我戴上手套、口罩全副武裝後,便騎上我那“吱嘎吱嘎”的腳踏車,和媽媽、姥姥一同出發了。我一路哼著小調,感到心中無比輕鬆。

到了公園,我便迫不及待地放下車,飛奔進入公園。人好多呀!看來,為了美景都不顧凜冽的秋風了呀!

驀地,一抹黃色映入我的眼帘,是銀杏樹唉!我找到你了!我牽著媽媽和姥姥的手飛進了銀杏樹叢中,那一片片深黃的、淡黃的樹葉真是美極了!

我漫步在樹林間,嗅著泥土與落葉攪拌在一起的芳香,感覺自己仿佛就像片落葉,輕飄飄地睡在秋風中,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感受世間生命的美妙與神奇。

我拿著照相機,這裡拍一拍,那裡拍一拍,貪心到想要把整個樹林都收入其中,仿佛錯過了此刻就再沒有機會了似的。

我不覺得抬起我的頭,抬頭間,一片落葉仿佛有靈性似的,不偏不倚正好落在我的鼻尖上,柔柔的,綿綿的,就像是秋天的一個“吻”,我仔細地端詳著那個“吻”。它是多么唯美啊!奶黃的葉片邊上鑲著一圈光環。像一個精緻的小扇子。這是大自然的傑作,是秋天給我的禮物,它比什麼都珍貴啊!

秋風拂過我的臉頰,這是大自然給我的悄悄話……。

我不由感嘆:“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