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作文600字

天空泛起了魚肚白,微風吹過,清新又涼快。睡意漸漸離去,我走出房門,向天台走去,觀賞大自然之美——日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摸來算去,我還是第一次看日出。

今天的日出有些別致,不知哪兒飄來幾絲綿綿細雨,灑在臉上涼沁沁的,像是大自然給予我的禮物,既可以看日出又可以享受雨的涼爽,好不快哉!

東方,閃起了一大片紅光,天漸漸地由白到淺藍,小雨向調皮的孩子這裡灑幾滴,那裡灑幾滴直到沒了為止。

瞧!周圍又有了幾些變化,西邊的山由黑幽幽到淡淡的綠,增添了幾分生機,回頭來看看東邊,太陽又像個害羞的嬰兒躲在雲媽媽的懷抱里,死死地不出來,這也讓我等著有些焦急。

這時,風爸爸將雲層吹得四處逃竄,像要鍛鍊太陽嬰兒的膽量,鼓勵它慢慢往上跳,它似乎開始對這個陌生的城市充滿了好奇,拋開了雲媽媽的懷抱,使勁地往上蹭,太陽的膽兒越來越大,連雲都擋不住它的身體,它終於躍出了地平線!

前邊的江水猶如金子般的亮,一起一伏,美到窒息!山上寺廟的瓦片在陽光的照射下也發出了金燦燦的光,一旁農田的菜苗也“哧哧哧”地往上竄。太陽果真是個造物者把毫不起眼的事物都變成了美好的事物。

聽!“沙沙沙”的響聲,那是環衛工人在工作;聽!“哈哈哈”聲,那是孩子們在拿著風車嬉鬧奔跑;聽“咚咚咚”聲,那是賣糖的老人在敲著鐵碗……太陽讓大街小巷、日月河川、江河湖海,都充滿了生機!

我希望今天好,明天好,將來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