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好作文600字

包裹著清純的夜色的風,迎面吹來,吹散了回憶;好像又聽見他們那曾經的嬉笑聲在空中流轉,於是,記憶襲來……

天空就像藍寶石般,藍得讓人陶醉,太陽綻放著笑臉,將陽光灑向大地。六(6)班的教室里嘈雜著,今天,是我們照畢業照的日子。

我們彼此談樂,在教室里打扮著自己,沒有以往的繁忙,也沒有以往的死氣沉沉。只見璇兒在照著鏡子,唇角上揚,笑容燦爛;靈和雅互相跳樂,互相調慨,還隱隱約約有誰在那兒大誇理想,歡快而熱烈。我們青春,我們活力,我們灑脫。

不見以往的隔膜,在老師的喊聲中匆匆向前走去,竟不覺掉了東西。正驚訝誰拍了我的肩,詫異回頭,是雯笑著把髮夾遞給我,我有些木楞,卻聽見雯溫和地說:“琛,你髮型亂了。”我忙窘迫的低下頭,慌張屢屢頭髮,隨之,又感激的向他一笑,拉著她的手,向操場跑去。

那些平日鬧騰的男生們竟也意外的平靜了下來。班裡俗稱的“四大金剛”也收斂了他們的狂氣,他們在陽光底下璀然的笑著。

我們匆匆排好了隊,老師在那裡急的團團轉,忙指揮著我們列隊。那鏡頭對準了我們,我們屏住氣,露出最美的笑容、“一、二、三,茄子!”6班的風采就這樣被定格,老師、同學們就這樣被留在一處。我有些傷感,但看到他們的身影,那感覺也就轉瞬即逝了。

我們成群走回教室,爽朗的笑聲肆意地流淌在校園裡,又如風鈴一般在樓與樓之間迴蕩,成團的雲也悄然停下腳步,一切都在暖陽的陽光中迸發著活力,樹也在夏日中向外交錯的伸展著綠蔭。

今天,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