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上夢想上路作文800字

天空展翅高飛的雄鷹,海面上飛翔的海鷗,草地上勤勞的螞蟻……它們正努力著為自己的未來準備著!因為它們有夢想!

曾經何時,眺望過那水平的海平線,心想:那就是我夢想的所在?不知何時開始,我就帶上我的夢想上路了……

追逐我的夢,需要那份信念,追逐我的夢,需要那份勇氣,追逐我的夢,需要那份堅毅!

帶上夢想上路,需要那份信念。記得在國小畢業那天,我的語文老師問了我一句:“你有理想么?”我點了點頭。因為本來我是想考到更好的學校去讀,可是考不上。老師也知道了,所以他故意問我這個問題,因為他想讓我知道,即使沒有考上好的學校,只要我還有那個夢想存在,堅持那份信念,帶著夢想去追尋那個屬於我的未來。所以我要帶上夢想走上一條通向光明的路!

帶上夢想上路,需要一份勇氣!“一路上風吹雨淋,帶著夢想勇敢前進……”又讓我記起這首熟悉的歌曲,它一直在我心裡鼓勵著我!這首歌是我以前的一個同桌送給我的。她對音樂的那份熱衷幾乎無人能及。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歌星,可是她每當跟別人說的時候,那些人都會取笑她不會成功,而我卻深信她,並鼓勵著她朝著那個夢想勇敢前進,她的夢一定會實現的。她說,雖然別人都不相信她能做到,可是她卻堅信一定能成功,因為她有那份勇氣!相信自己一定行!帶上自己的夢想上路!

帶上夢想上路,需要那份堅毅!媽媽曾經告訴我,要想一件事成功,就必須有一顆堅毅的心!從一、二年級開始的我,成績一直特別差,老師經常向家人投訴,說我做事不堅心,總是半途而廢。三年級開始,我的堂哥哥對我說過一句話:“做事要堅毅!事情才會成功,你的夢想才會實現!”也許是我真的長大了吧,也許我真的懂事了!哥哥的一句話提醒了我。那時候開始,我每天放學就向他家裡竄,死纏著他幫我補習功課,就這樣一年,我的成績終於上去了!這應了那句話“做事要堅毅,事情才能成功!”因為我有夢想,所以帶著夢想上路!

藍色的天空中,雄鷹在飛翔。我對著遼闊大海呼喚:那個屬於我的夢,我正帶著它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