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從筧橋出發作文600字

夢想是心靈的家園,有了夢想,我們便知道該何去何從,有了夢想,我們的那顆心才不會漂泊,有了夢想,我們才能實現自己的價值。

我們已經是快要畢業的人啦,告別了早上的喧鬧和玩樂,告別了國小的朋友,迎來一次次的考試,考試以後就是我們要進入到社會的人啦,可能有的人要當一名幼稚園老師,有人要當一名畫家,有人要當飛向外太空的太空人等等。

我的國小是一所百年學校,他從1920xx年到20xx年,足足有了120xx年了。在這個期間,我的學校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筧橋人,從他以前的很簡單的房子,可能裡面只有30幾名學生,幾名老師,但是他們依然是快樂的。慢慢的時代在進步教室也從簡簡單單的房子,到現在裡面有著電腦,大螢幕投影設備等高科技的教學工具,有了這些使教室變得更好了,因為自從我知道我自己的夢想後,我就更加努力地學好每一門科目,作業也會按時完成,作業也會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地完成就算以後沒有機會可以當上這個職業,那我也會很認真的學習。

筧橋也有一個很有名氣的機場。雖然我沒有見過,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像飛機一樣在夢想的天上飛。我相信在飛的過程中不會有人在中途放棄,也不好會有人在天上亂飛,也不會有人的在中途飛不動了,更不會有人連自己的目的地都找不到。在飛的過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向著夢想起飛,那么就讓我們乘著夢想號在天上飛翔吧。

每個人都會有著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向著自己的夢想飛向遠方,每個人都會向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那么就讓我們的夢想在筧橋生根發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