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班主任作文700字

告訴你們,我們班這學期來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劉老師。

一般來說,周一到周五,很多老師是不允許學生在晚上看電視的,這也是大部分爸爸媽媽的規定。然而劉老師卻鼓勵我們看電視,不過有兩個條件:一是要完成作業,二是只準看九點鐘前播放的那些知識性的節目,九點鐘一定要睡覺。聽了劉老師的話之後,我興奮極了,一回家便把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可爸爸媽媽一點反應也沒有,反而把臉拉地老長,我討了個沒趣。吃過晚飯,我抓緊時間寫完作業,正想打開電視機,爸爸攔住了我說:老師的話是有道理,但是我和你媽媽都不想你看電視,這樣或許會影響你的學習。緊接著媽媽又說了,說:“孩子你看我們小時候爺爺奶奶沒錢給我們上學,至今我和你爸爸文化程度不高,所以整天干的都是苦力活,媽媽和爸爸可不願看到你像我們一樣,媽媽和爸爸想讓你長大後有出息。”聽了爸爸媽媽的一番話之後,我只好無奈地離開了電視機,再次地打開書本。

第二天,我和幾位同學都異口同聲地向劉老師“訴苦”。劉老師笑笑說:“別急,慢慢來。”劉老師會有啥點子讓我們的爸爸媽媽思想開通呢?

放學了,劉老師發給我們每人一張通知書。我一看,是要召開家座談會。我明白了老師的意思,馬上對劉老師說:“我保證動員爸爸來參加。”我回到了家把通知書給爸爸看,當爸爸看到了劉老師發的通知書,壓根兒沒要我動員,就說:“去,我正要找老師提意見呢!”我聽後心一下子懸了起來。

我們班的家長會在劉老師的組織下果真開了起來,在一場家長會之後,爸爸媽媽在劉老師的分析之下,允許我們晚上看電視,不過是看一些科技片,動物世界等。雖然只是得到一點小小的自由,可我已經很開心了,真得感謝我這個與眾不同的班主任。

我喜歡這個與眾不同的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