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與啄木鳥作文400字

很久以前,一位國王被另一個國家打敗了。這位國王拉著他的王后逃到了一條小河邊,在那裡蓋了一座小房子,但是財產都落在皇宮裡了,這可怎么辦啊?他的王后對他說:“看來咱們只能打獵為生了。”

有一天,國王抓到一隻啄木鳥。啄木鳥突然開口說話了,“我其實是一個小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變成了啄木鳥。我可以滿足您三個願望!”國王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他有氣無力地說:“那你給我些食物吧!”國王拿著食物高高興興地回家了。王后了解了事情的經過後,罵道:“你這個笨蛋!啄木鳥既然能弄來這么多食物,就一定能奪回我們的國家!快去!”

國王嚇得連滾帶爬地回到森林裡,他大聲喊:“小王子啊小王子,我的王后想要奪回我們的國家啊!”啄木鳥出現了,他說:“你快回去吧,你的王后已經在皇宮裡等著你了!”

國王回到皇宮對王后說:“這下你該滿足了吧!”王后說:“不!我還想占據別的國家,成為地球的霸主!”國王聽著王后雷霆般的怒吼,趕緊朝森林裡跑去。啄木鳥已經在那等著他了,啄木鳥對國王說:“王后這個想法太貪得無厭了!你們還是回到原來的小房子去吧!”

國王回家後,看見王后正坐在小房子前等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