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和啄木鳥作文600字

從前有一座城堡里住著一位國王和一位小公主。有一次,國王對小公主說:“女兒啊,現在已經是春天了,星期天咱們一起去看玫瑰花吧。”小公主說:“好呀!星期天的時候,我就和你一起去看玫瑰花。”

到了星期天,小公主就去森林超市買了一些點心,準備出發了。在路上,小公主和國王迷路了,小公主看見一隻啄木鳥,她就問:“啄木鳥先生,你知道哪兒有玫瑰花嗎?”啄木鳥說:“田野里就有玫瑰花。”小公主說:“田野在哪兒啊?”啄木鳥說:“你一直往前走,會看見一塊兒大石頭,再往左拐就到了。小公主說:“謝謝你,啄木鳥先生。”啄木鳥說:“不客氣,你們去那裡盡情地玩吧。”小公主說:“現在我去玩兒了,再見!”

小公主和國王看到了美麗的玫瑰花,聞到了玫瑰花的香味,他們就高興地唱著歌,跳著舞。玩了一會兒,就該吃午飯了,小公主拿出他準備的點心,和國王一起坐在草地上邊看玫瑰花,邊吃著美味的點心,他們吃著吃著就看到了剛才幫他指路的啄木鳥。他就問:“你吃過午飯了嗎?”啄木鳥說:“吃是吃過了,但是沒吃飽。”小公主說:“那你和我們一起吃吧。”啄木鳥說:“好呀。”於是,他們就吃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公主問啄木鳥:“啄木鳥先生,你吃飽了嗎?”啄木鳥回答說:“我已經吃飽了。”他們就在田野里玩起了遊戲。玩了一會兒,時間已是五點多了。他準備走的時候,啄木鳥說:“咦!小公主,你不感覺少了點兒什麼嗎?”小公主回頭一看,看到了很多的垃圾。啄木鳥說:“小公主,國王,我們現在把垃圾撿起來吧。這樣會保護環境。”

他們就一起把滿地的垃圾都撿了起來,收拾好就扔在垃圾桶里了。他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