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生態文明作文700字

水龍頭不斷流出眼淚,電視不由自主大聲喧鬧著,電燈無奈的發出明晃晃的光,我想問:我們美麗的家園都去哪兒了?

讓地球變得更美麗!這是我們每個人都在說的,我們想讓她美麗的長髮——樹木變得茂盛,讓她清澈的眸子——湖泊河流川流不息地流淌,讓她漂亮的裝飾物——用溪流做的腰帶、用百花做的耳環熠熠生輝……我們都希望地球這樣美麗。可是,我們實際為地球做了些什麼呢?水龍頭嘩嘩流著水,自己卻不肯多檢查一眼它是否關嚴;電燈開了,只是想:沒事,算不了多少錢。但是這樣做,就是在毀壞我們的地球家園啊!

大自然的資源本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但他們真的經不住我們如此的折磨!他們早就被他們調皮任性的孩子——人類折磨的千瘡百孔。小了說,浪費水資源,濫用紙張——森林用樹木給我們的東西;大了說,過度砍伐,挖沙淘金,嚴重的破壞了自然環境,現在,自然資源正在不斷耗盡!試想一下,當最後一滴水變成人類的眼淚,當人們雙手捧著黃燦燦的金子,雙眼中會是灰暗!他們親手毀掉了自己的家園!再沒有鳥在歌唱,花在望著鮮艷的陽光微笑,這是何等淒涼!

我經常看到人類殘忍的破壞地球的行為,那天我看到以為婦女帶著孩子去玩,孩子水喝完了,婦女就將塑膠瓶隨手擲在了地上,可是我分明看見一個垃圾桶就在她身邊!只要她再走十幾步就可以將垃圾扔在垃圾桶中!我快步走上去,將垃圾扔在了垃圾桶中。她也許是沒有看到?也許只是懶得走那幾步?我幻想著。我真希望她只是沒有看見!人類啊!你們可知這小小的塑膠瓶,地球要好幾十年才能分解嗎?地球為你付出了全部,你就不肯多走幾步嗎?

為了地球,請保護我們的環境!不要讓山清水秀,百鳥爭鳴成為“過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