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家這樣的商店作文800字

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理想,就是開一家可以拍了回到十歲的店,我給它取名為:重返十歲!大家說一說這樣好不好?

我也終於實現了這一個大大的理想,只要在我這裡拍一下就會變得年輕美麗,所以大家都來我的店裡拍照,人也一天比一天多,有時候一天可達到一萬多人。可是,一天晚上,一個穿黑色皮服的老爺爺突然出現在我的店裡,他說:“我也要返回十歲。”我很自信地說:“好的,沒有問題。”

可是,他進了我店,我拿相機給他拍了下,竟然沒有絲毫的反應,老爺爺沒有返回到十歲的樣子,我只能對老爺爺說:“對不起,相機不知道怎么不起作用了,你讓我研究一下,過兩天您再過來,我重新幫您拍一下,好嗎?”老爺爺只好答應過兩天再來了。

老爺爺走後,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相機對老爺爺一點效果都沒有呢?我苦苦想了兩天兩夜終於想到了,可能是老爺爺全身穿的太黑了,所以不能對他使用這種辦法。後來,經過精心打造,我終於造出來一台對黑人有用的相機。兩天后,我的那個黑人老爺爺又來了,我拍了一下,結果還是沒有用,但是老爺爺告訴我說他得了一種醫生都沒有見過的病——糖尿白血病。

老爺爺說他只有兩天的壽命了,所以我不得不趕緊開始我的B計畫,用了一天的時間打造一台新技能照相機,老爺爺又來到了我的店裡,試了一下還是沒有用。

最後,我只能使用最後的C計畫了,我發現老爺爺的皮服是黑色的要把它調成白色,然後是他的年齡關係,還有最重要的他是什麼血型,我都問清楚了。於是開始打造了一個大型的綜合無敵重返十歲的相機,在老爺爺活著的最後一秒給他拍了一張照片,老爺爺終於回到了年輕時候的模樣。

老爺爺照了下鏡子說:“我皮膚變白了,我的全身都變了。”老爺爺變年輕後,給了我大大的擁抱,對我非常的感激。

我又到了一個大森林去了,那裡的小動物和昆蟲們也需要我,所以我會跟它們說話,於是大森林也成為了我的大家庭。

因為我一會要跑到市區的那個店,一會還要去森林裡的那個店,所以我做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複製機,可以再複製一個我去森林裡的那個店裡工作。

我的一生就這樣地過下去,永遠也不會死去,我也就可以這樣一直幫助人們,慢慢地我的店也變得越來越有名,全國各地的人都來我這裡拍照,因為我可以讓他們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