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真美作文500字

秋天到了,金黃的梧桐葉,火紅的楓樹葉,青翠的雪松,給這個季節增添了無限的魅力。但是,在我的家鄉還有一個更美的地方——“黃金大道”。

“黃金大道”位於江都水利樞紐處,每年秋季銀杏葉變黃時,吸引著四面八方的遊客前來觀賞。上個周末正好是最佳觀賞期,媽媽帶著我前去觀賞。

站在“黃金大道”門口踮著腳往裡看,一條筆直的水泥路伸向遠方。路的兩旁是一排排高大茂盛的銀杏樹,像一把把金色的大傘,很是壯觀。樹上的葉子有的金黃金黃的,有的一半黃一半青,還有的黃中帶著點點綠,大自然真是位神奇的魔術師。

我們順著人流往裡面走,地上已經鋪了厚厚的一層銀杏葉,像一條金色的地毯。我小心翼翼地踩在上面,軟綿綿的,就像踩在雲朵上。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金色的葉子也伴隨著秋風紛紛飄落下來,像下了一場金色的樹葉雨。你瞧,這片葉子真調皮,在空中翻了幾個跟頭才飄落下來。那片葉子也很臭美,在空中跳完了舞才肯慢悠悠地落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

繼續往裡走,遊客們有的三五成群坐在樹下談笑風生,有的舉著相機捕捉著美景,小朋友們最歡樂了,在銀杏樹下追逐打鬧。我連忙拉著媽媽,找了一棵最茂盛的銀杏樹靠著,擺好姿勢,拍了一張美美的照片。

江都的“黃金大道”真是風景如畫,令我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