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難忘作文600字

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中,一定為開心而笑過;為自己的莽撞懊悔過,為友情和親情感動過,為自己的成績傷心過。

上學期期中考試,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了考試。考完後,我心裡一直犯嘀咕:“數學好幾道題沒做,怎么辦?胡悅呀胡悅,你以前沒有過這樣呀?最近是怎么啦?”我急的焦頭爛額。

終於熬到了星期一,我走進校園,感覺周圍的一切事物,都不甚如我意。我左擠右擠,終於擠到了光榮榜前,我急忙找我的名字,我進前十名了,我欣喜若狂,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一路蹦蹦跳跳的回到了教室。

老天仿佛作弄我似的。當我得知我的成績時,就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毫無半點生氣。語文89,數學78,英語97分,總分才264分!這真是我的歷史最低分了!發完數學試卷後,我放學立即向數學老師道歉,說:“對不起,我沒有達到你的期望,讓您失望了,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數學老師並沒有怪我,而是滿含歉意的對我說:“其實這次沒考好,也有我一半的責任,如果當初我沒有讓你考100,也許你就沒有這么大的壓力了,會考的更好!但是,這一次考試明顯的顯示出了你在學習上的脆弱,如果你可以衝出自己內心的那堵高牆,你便可以更上一層樓!相信自己,加油實幹!明天的太陽會更美好!”

走出教室,撲面而來的新鮮空氣,是那么的美好;泥土的芳香,是那么的沁人心脾。

我成長,我快樂!小小的困難怎么能擋得住我?堅持不懈,勇往直前,一起向前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