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作文700字

今天,我們進行了扳手腕比賽。比賽進行的非常激烈。

我們分別挑了段文卓和吳俐熠上場比賽。當時我非常緊張,但又很開心。緊張的是因為這兩個人都是我班的“大力士”,開心的是因為段文卓要上場了,段文卓平時可以說是我們公認的“大力士中的戰鬥機。”

讓人激動的比賽開始了。段文卓上場就自豪地說:“我一定會贏的”。吳俐熠也毫不畏懼地說:“這話應該讓我來說。”說完,兩位“大力士”分別坐下,各自伸出自己的右手,放在一起。

老師說:“一、二、三,開始!”一說完,兩位就一起用力。起初我覺得段文卓會贏,因為他的力氣不是一般小學生能比的。可誰知,和我想的完全是兩樣。剛開始,不知吳俐熠哪來的力氣,竟在五秒中把段文卓按了下來。段文卓覺得不對勁,使出全身的力氣往上抬,他手上和頭上的青筋都緊繃出來了,臉也紅了,可就是抬不起來。好像吳俐熠擁有大力神赫拉克雷斯的力量。老師開始倒數:“三、二、一,結束。”這局吳俐熠勝出,此時我相信段文卓一定很不開心。

第二局開始了,我不知怎么回事,還覺得段文卓會贏。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局,段文卓秒殺吳俐熠。吳俐熠可能是驕傲了吧。吳俐熠使出吃奶的力氣,用最大的力氣往上抬想扳回這局,可是汗都流出來了就是抬不起來。可以說,這局段文卓完美秒殺吳俐熠,段文卓勝利。

第三局開始,也是決勝局。老師一說開始,兩個人都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到手上,幾乎不留一點力量。段文卓的頭上的青筋都蹦了出來,吳俐熠的汗流了下來。兩個人的腳踩著地,一下也沒動。僵持了不過十秒,段文卓有點支撐不住了,開始被吳俐熠壓迫。漸漸地,吳俐熠咧著嘴,咬著牙,壓得段文卓想盡辦法也起不來,最後吳俐熠勝利了。

雖然段文卓輸了,但我相信他一定會努力的。從今天起,吳俐熠成為我們公認的新大力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