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作文6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這場比賽的規則是:“比賽者必須用右手掰,而且胳膊肘不能離開桌子。”

首先,我們挑選了選手,是手上力氣大的同學段文卓和吳俐熠。他們先開始賽前宣誓,段文卓說:“我一定會勝過吳俐熠的!”吳俐熠也不甘落後:“這句話應該是我說才對!”

比賽開始了,他們兩個一前一後上了場。

老師數到:“三、二、一,開始!”,“一”字一出來,他兩個互不相讓,全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和吃奶的力氣。開始兩秒鐘,段文卓已經紅了臉,胳膊和頭上的青筋都露出來了。再一看吳俐熠,他胳膊上的血管也露出來了,他們全都使出最大的力氣。只見吳俐熠一鼓作氣,把段文卓按倒在桌上,第一場比賽吳俐熠勝利!

休息了一會,開始第二輪的比賽。這回,比賽剛開始,吳俐熠還沒有反應過來,手腕就被段文卓壓在桌子上。只見段文卓臉上掛著勝利的笑容,吳俐熠嘴巴半張,樣子有點滑稽,我們大家也被逗笑了。吳俐熠肯定沒想到自己就這么輸了。

第三輪比賽開始了,吳俐熠不服氣地說:“這次我一定勝你!”,而段文卓更不服氣地說:“有本事你來!”比賽越發精彩了,只見他們兩個滿臉通紅,瞪大雙眼,誰也不肯讓步,胳膊一會偏這邊,一會偏那邊,耳邊全是加油聲,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比那參賽的人都激動、緊張。就在此時,不知道為什麼,吳俐熠好像打了雞血一樣,突然輕吼,猛一下把段文卓打敗了。段文卓就這樣被壓得起不來,輸了!

比賽結束了,吳俐熠和段文卓發表比賽感言,勝方說:“雖然我勝利了,但我不會驕傲,我會繼續努力鍛鍊身體!”敗方說:“我也會努力,爭取下次打敗他!”

這次比賽勝的人不驕傲,敗的人不生氣,同學們還增進了友誼。我喜歡這樣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