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掰手腕比賽的作文

關於掰手腕比賽的作文【一】

“丁零零,丁零零……”上課鈴響了,老師踏著輕快的腳步,伴著清脆的鈴聲走進了教室。“同學們,今天我們來舉行一次掰手腕的比賽,勝的選手將是我們班的‘大力士’。”老師剛說完,全班同學都興奮不已。在同學的推薦下,老師選定了:胡瑞、李煊、顧豪健、孫益民,做為掰手腕比賽的選手。

初賽開始了。四個人做著熱身,為“大力士”的榮譽而奮鬥,“加油!

加油!

”同學們在一旁助威,李煊鼓著腮,瞪著眼,使出全身力氣,滿臉脹得通紅。他眼看就要將胡瑞壓下去,不禁鬆了一口氣,誰知就在這個時候,胡瑞來了個反擊,但還是沒有比過眼疾手快的李煊。再看看顧豪健那一方,因為孫益民趁對方不備,一下就把顧豪健的手壓了下去。比賽結果是:李煊和孫益民將在下一輪中再次競爭。

決賽開始了。李煊和孫益民爭了起來,“加油!

加油!

”同學們的喊聲如雷,為他們倆助威。同學們伸長脖子,彎著腰,一邊觀看,一邊吶喊。眼看李煊就要占了上風,孫益民卻毫不氣餒,使勁壓著,李煊看不對勁,就使出看家本領吼了一聲,為自己加勁。他們大約爭了兩分鐘,終於在關鍵時候,李煊打敗了孫益民,同學們歡送著“大力士”——李煊下了場。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關於掰手腕比賽的作文【二】

今天,我和媽媽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媽媽說通過掰手腕可以讓我明白堅持就是勝利!我二話不說,與媽媽開始了真正的“單挑”。

我和媽媽同時舉起右手,把胳膊放在桌子上,開始了名副其實的競賽。我望著媽媽的大手,心裡不由緊張起來。我能打敗媽媽嗎?我的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呀!不好,媽媽的手已經向我進攻了!我的右手用力向左方掰去。這時,我感覺自己全身都像散架了似的,媽媽說我滿臉通紅,好像要與她拼個你死我活一樣。媽媽又進攻了!我大叫著“我要堅持!”一邊用盡全身的力氣向左掰去。媽媽好像抵擋不住我的強攻,手向右側了一點。看著媽媽的手後退了,我心裡也放鬆下來,眼看勝利就是我的啦!可沒想到這時媽媽卻忽然一用勁兒,我的手竟一下子倒在了桌子上。

“哈哈!我勝利了!”媽媽得意地望著我。“唉,沒想到我竟這樣敗了!”

不過,今天我仍然很快樂。因為我從媽媽的勝利中懂得了堅持的重要!我相信等我再長大一些,就一定能打敗媽媽的!

關於掰手腕比賽的作文【三】

哈!我們班今天第三節課又是一年一度的遊戲課,我異常的“HAPPY!”

老師挑選了小王和小李,他們倆互相冷試著對方,小李好像在說:“就你?跟我斗?小樣!”小王立刻擺出一副勝利的樣子,好像他已經贏了似的。“預備,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小李和小王就立刻較上了勁。我在心裡喊:加油!小王!可是很明顯,小李已占上風了。正當我失望的時候,只見小王突然發力,頭上細細地汗珠滲出,臉漲得通紅,咬牙切齒,皺著眉頭,手上的青筋暴起,嘴裡還發出:“嗯……嗯……嗯。”的聲音,絲毫不退讓。可小李呢?他的眼神似乎說小王:瞧你這無縛雞之力的樣子,又那么瘦小,早晚還不都是我的手下敗將,費那么大力氣幹嘛,何苦呢?小王沒有在意小李的神情。同學們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扯著嗓子喊:“加油!加油!”有的還不停地拍打著桌子。忽然,小王機靈一動,立刻裝出一副快不行的樣子,我們真搞不懂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藥,看著小李洋洋得意的樣子,小王暗自高興,突然,小王乘小李輕敵之時,一把將他按在桌子上,小王勝利啦!小李則是愕然的張著嘴。

通過這次比賽,我明白了,乾什麼事情都要認真,而且還要堅持,那才是正真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