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比賽作文500字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舉行了一場掰手腕比賽,比賽開始之前,老師先把桌子抬到講台上,又準備兩把椅子作為掰手腕的台子。老師隨後就說了比賽規則:一律用右手比賽,壓倒對方在桌上三秒不能動為勝,三局兩勝。

比賽開始了,選手段文卓和吳俐熠先後說了自己的感想,然後坐在“比賽席”上,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雙方就開始了激烈的比賽,吳俐熠眉頭緊鎖,頭上、手上都鼓起了青筋,好像非跟你拼個你死我活不可。慢慢的,吳俐熠的勝算越來越大,他用盡全力地掰,把臉漲的發紅。終於,老師倒計數後,公布吳俐熠獲勝啦。吳俐熠開心地喊:“我贏啦!”

第二局開始了,段文卓可就不甘示弱了。他已經準備好立馬贏下這場比賽啦,比賽一開始他就占了上風,他用全身的力氣拚命地掰,功夫不負有心人,段文卓終於贏下了這場比賽。

最關鍵的可是第三局,段文卓和吳俐熠一個個都像發出了洪荒之力一般不分勝負。他倆僵持了好一會兒,一會兒吳俐熠占了上風,一會兒段文卓又壓歪了吳俐熠。吳俐熠咬緊牙關,豆大的汗珠流了下來,隨著吳俐熠的“嘿、喲”,段文卓漸漸地敗了下來。但他還不放棄,咬牙堅持。可是勝利最終還是屬於吳俐熠了。

這真是場令人難忘和興奮的比賽!